close


CNBC報導,美股向來在6月到9月間的夏季行情是全年表現最弱的時候,但許多策略師認為超強的美免費學英文推薦 復興股今年夏季行情可能出現以盤代跌的走勢。



華爾街股市周三受油價大跌拖累走弱,道瓊工業指數與標普5百指數下跌0.2%,那斯達克指數挫低0.4%。由於市場對石油輸出國家組織(OPEC)延長減產協議後的展望持續偏空,紐約指標期油重挫3.3%,跌至47.99美元,布蘭特期油也摜破50美元大關,來到49.94美元。標準普爾5百指數過去每年的6月表現,通常是全年表現第4差的月份,預告投資人股市開始進入疲弱的夏季行情。按照過往經驗值,全年美股表現最差的前3個月份,分別是9月、8月和2月。

中和托福補習班推薦貝萊德(BlackRock)首席股票策略師摩爾(Kate Moore)說,若出現美國企業獲利沒有大幅成長、第2季業績不如首季、政治因素干擾市場情緒、或股市露出疲態等情況,美股今年夏季行情極可能呈區間橫向盤整走勢。她認為川普的通俄門事件、聯準會升息、國會可能暫停推動稅改等都不會阻礙美股漲勢,只是拖慢其上漲速度。她強調美股近期賣壓的強度與耐久度都讓空方失望,因為經濟和企業獲利等基本面都是美股漲勢背後的催台南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化劑。周三是5月最後一個交易日,標普5百指數和那斯達克指數只要收盤時跌幅不超過1%,前者月線可望呈7個月來第6度收紅,後者月線則可望連7紅,為2013年5月來最長漲勢。美股向來有「投資人5月賣股放假去」(sell in May and go away)的說法,但標普5百和那斯達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淡水克等2項指數均在5月創新高,前者5月以來漲幅逾1%,後者更逾2.5%。(工商時報)

成人美語老師 南投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姜姵君眼麽叠娥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