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放暑假,建商暖心活動紛登場,如展覽、講座、音樂會、手作烘焙等多元活動,深耕品牌力。



包括雙橡園開發日前邀請「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」於秋紅谷三A House舉辦「夢遊纖境」特展,以及環保手編網袋、杯墊、捕夢網等一系列手作編織DIY藝文教學,供民眾報名體驗。為了推動幸福生活理念,總太地產則策劃將於8月份與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合作舉辦「幸福屯音樂季」,號召住戶與各地喜愛音樂的好友們齊聚台中幸福屯,散播「幸福村音樂巷520號」的動人樂音。至於以生機美學實踐家為核心的陸府建設,2011台東團購美食年成立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,並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打造「陸府藝角」,提供市民滋養心靈的文化空間。7月22日起至9月10日止,「陸府藝角」將舉辦收藏展,展出基金會所收藏之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嘉義火鍋推薦雕塑作品「九色鹿」及錄像作品「觀音」,傳達人類與自然共生的理念。台灣各地特產或特色火鍋食材桃園 麻辣火鍋

作品以藝術家長期居住地花蓮大理石產業出發,其中「九色鹿」的材料是早期雕鑿觀音過程中所散落的大理石碎片,以台灣水鹿為形體,以大理石碎片所製成;鹿也象徵著觀音的化身,錄像作品「觀音」,畫面中的觀音與畫面外的鹿,彷彿鹿望著自己的前世,引發不同的想像。大毅建設努力成為幸福家庭的推手,深耕品牌形象、社區經營與服務,常舉辦各型態活動供住戶、民眾參加,多年下來「大毅家族」已凝聚近3000個家庭。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,從7月開始也規劃一系列如不間斷的電影欣賞、親子挑戰、幸福烘焙、扇子書法、兒童歡樂夏令營等各式活動,開放民眾報名參加。(中國時報)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姜姵君眼麽叠娥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